心有靈犀 雙胞胎弟車禍亡時哥哥感應

【新唐人2015年2月15訊】(新唐人記者盧欣綜合報導)曾有人說雙胞胎之間擁有特殊的心電感應,思想上能夠產生聯繫,前幾日就發生這樣一件事,蘇格蘭(Scotland)一對雙胞胎的弟弟發生車禍身亡,哥哥在警方來通報之前,即有感應。

據台灣媒體引述《鏡報》的報導表示,蘇格蘭有一對9歲的雙胞胎兄弟查克里(Zachary)與洛根(Logan),兩人的感情非常好。

雙胞胎的母親布朗(Sionaid Brown)表示,2月10日,弟弟洛根與朋友相約,出門玩耍,她要求弟弟天黑前回家。

布朗悲傷地說,在洛根出門後,查克里突然告訴她得去找洛根,說他感應到弟弟有異狀,之後便接到警方的通知,洛根與朋友在格蘭洛斯鎮(Glenrothes)玩耍時,不幸發生車禍身亡……。雖然洛根感應到不好時馬上告訴了母親,但仍然無法挽回弟弟的生命。

目前警方正調查洛根的死因,並積極找尋車禍目擊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