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情人節點燈 名歌手助興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週六就是情人節了,儘管天氣寒冷,還是擋不住紐約客的熱情。今天,帝國大廈迎來獲得格萊美獎的黑人女歌手Estelle,為今年的情人節點燈儀式助興,一起到現場看一看。

作為美國東海岸最浪漫的城市,紐約每年情人節的時候,都會在地標建築帝國大廈頂端亮起紅色燈盞,像徵全城滿滿的溫馨和祝福。

今年點燈儀式的嘉賓,是曾獲得格萊美獎的女歌手Estelle。姍姍來遲的她,除了提早為明天結婚的100對夫妻獻上祝福,更現場動情演唱一首她即將在下週二發佈的新專輯《True Romance》中的歌曲。

隨後,她還邀請媒體登上帝國大廈頂端的觀光臺,為新專輯造勢。

英國女歌手Estelle:「我的新歌〈Conqueror〉是我的新專輯的主打歌曲。我今天唱的歌〈All That Matters〉是我最喜歡的歌曲,我首次創作的歌曲。這首歌是關於愛情,非常純情,這是我們希望呈現的愛情。我非常興奮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希望妳喜歡。來買吧,2月17日在世界各地發行,我非常興奮。」

現在正值紐約時裝週,Estelle也談論了她喜歡的設計師品牌。

英國女歌手Estelle:「我最喜歡的設計,出自Joanna Mastroianni之手,每年她的設計都令人驚豔。我也會去看Badgley Mischka的秀場,當然我還要去看DVF的設計,因為我喜歡她,她是我兒時的夢想。」

帝國大廈情人節婚禮迄今為止已經有21年的歷史了。週六情人節當天,將會有100對新人在這被封為「全城最浪漫的建築」中,步入他們的婚姻。

新唐人記者楚玉、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