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人政治聨盟為11位候選人背書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訊】美國華人政治聯盟 (IAPAC)2月12日於柔斯密市爲參選3月3日南加州七個城市的議員和大學理事會的11位不同族裔的市府候選人背書,期望選民踴躍投票用選票說話。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丁言愉表示,該聯盟長期支持的候選人都經過嚴格甄選,非常優秀,不論族裔、黨派為何,只要是關心華人、願意為華人發聲的他們都予以支持。

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 丁言愉:「這次我們背書的是3月份南加州各個城市的地方選舉,這次我們背書了11位總共來自7個城市的不同族裔候選人。」

這次推薦名單上除了參選洛杉磯社區學院議會理事的Mike Fong,還有參與各城市的市議員候選人,包括柔斯密市的勞朱嘉儀、蒙特利公園市的黃維剛和林達堅、天普市的Cynthia Sternquit、格蘭岱爾的Edith Fuentes、喜瑞都市的胡張燕燕、Sophie Tse、Chuong Vo、聖蓋博市的Denise Menchaca以及洛杉磯第四區的柳大衛(David Ryu)。

洛杉磯第四區議員候選人柳大衛:「洛杉磯是全國第二大城,居住於此的亞裔比任何一個城市都多,但我們卻沒有一位亞裔代表。在洛杉磯建市的233年歷史上,僅有一位亞裔市議員。」

他說,洛杉磯擁有四百萬居民,其中10∼15%是亞裔,真的需要一位亞裔代表為大家發聲。

新唐人記者袁枚、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