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測試男友忠誠度」成都男一天就中招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訊】俗話說,人心難測。現在在大陸網絡上流行一種商品叫「測試男友忠誠度」,居然有不少人嘗試,可是結果卻出人意料。

  
據大陸媒體11日報導,這款悄然走紅的網絡商品叫「男友忠誠度調查」,只需要拍下購買,就有人幫你測試另一半的忠誠度,價格9.9元到111元不等。
  
已經準備與男友結婚的成都網友林豆豆覺得好玩,8日在網站以28元拍下了這款商品,並給客服留下男朋友QQ號。店家說可以實時匯報與其男友的聊天記錄,看他是否能夠抵制住誘惑。
  
第二天,林小姐就收到了店主發來的截圖,裡面有客服與其男朋友的聊天記錄。對方發了一些比較露骨的照片和挑逗性話語,其男友不僅答應和對方見面,還約好了時間、地點。
  
看到這樣的結果,林小姐慾哭無淚,感到很震驚,本來還在猶豫的她又收到客服的聊天截圖,顯示其男友已到約定的酒店。林小姐最終決定分手。
  
另一名大三女生用這款產品測試男友,男友竟告訴客服自己沒有女朋友,讓她很心塞。
  
據一店家說,她們家測試過50多個男人,其中「壞男人」與「好男人」的比例大概是9:1。
  
四川英濟律師事務所陳逢逢律師說,沒有相關法律條文規定,所以這種「男友忠誠度調查」,無論買方還是賣方都不算違法,但是違背了善良風俗中最基本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心理學家則認為,這類網絡商品存在一定風險,被測試的一方可能遭遇欺騙,還可能收到敲詐、勒索現象,即便沒有出現「被上鉤」的情況,情侶之間彼此試探,如果頻繁採用,也失去彼此之間的信任。
  
一名比較理智的女孩說:「這種測試的結果通常都是悲劇,他過不了測試是他對不起你,他通過了測試就是你對不起他。感情到了瓶頸期就應該想著如何去培養感情,而不是去考驗人性。考驗人性的做法毫無意義而且愚蠢至極。」

更多網友表示,儘管自己不會去測試,但從中反應出道德下滑後社會出現的怪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