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旅游巨頭Expedia 擬收購對手Orbitz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訊】在線旅遊網站Expedia(智遊天下)宣佈出資13億3千萬美元,希望購買競爭對手Orbitz(歐比茲)。這是Expedia在過去1個月內第2筆大規模交易。該公司1月下旬出資2億8千萬美元,收購了另一個競爭對手Travelocity(旅遊城市)。

總部設在華盛頓州貝爾維尤的Expedia已擁有Hotels.com(旅館網)和Hotwire(熱線)網站,而總部設在芝加哥的Orbitz則擁有CheapTickets(廉價票)和HotelClub(旅館俱樂部)網站。兩家公司的董事會已批准合併交易,但仍需Orbitz的股東點頭。

Expedia與另一家擁有Booking.com(預訂網)、Kayak(卡雅)和OpenTable(開席)網站的在線旅遊公司Priceline(價格線),幾乎主導了旅遊預定市場,但仍面臨新興網站的激烈競爭,如機票搜索網站Hipmunk(希普芒克)和最後時刻交易網站HotelTonight(今夜旅館)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