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清潔局發佈中文清除積雪說明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訊】遇到惡劣天氣,紐約人經常可以看到市政府發佈的各類佈告,但很多不通英文的華人卻不知所云,今天,紐約市清潔局罕見地發佈了中文信息,對清潔積雪的常見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請看報導。

紐約市剛剛經歷了暴風雪的洗禮,在這多雪的冬季,紐約人該如何面對這場暴風雪。紐約市府和清潔局,他們的職責是甚麼,那麼作為居民自己個人的職責是甚麼,今天清潔局將這些問題用中文做了解答。

紐約市清潔局局長加西亞,連同市議員陳倩雯和顧雅明,共同為新發佈的清除積雪中文說明揭幕。

紐約市清潔局局長Kathryn Garcia:「我們把這些信息翻譯成中文,是為了讓我們的工作情況更加透明。」

這個兩頁紙長的中文信息,提到撒鹽車和鏟雪車都會提前到指定地點待命,鏟雪車在雪纍計到2英吋時才開始鏟雪。對於住宅和商家門前的積雪業主或是承租人,都有責任清理出3到4英尺的路徑,街角的業主還要注意行人坡道的清理。否則,將面臨罰款。

這些中文信息可在清潔局的網站上下載瀏覽。

www.nyc.gov/dsny

另外,如果要追縱撒鹽車或鏟雪車清理街道的進度可以登錄Plownyc網站查看

http://maps.nyc.gov/snow/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