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珠寶店遭劫 損失逾百萬美元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聯合廣場的一家華人珠寶店6日遭打劫,3名槍手掠走上千件首飾,價值逾百萬美元。

綜合媒體消息,6日,Tina’s Jewelry正常營業,老闆娘Tina和丈夫均在店內打點。店內同時還有一名雇員在上班。

上午約11時30分,窗外暴風雨正濃,三名蒙面的劫匪走進珠寶店,均持有手槍。第一名劫匪跳進櫃檯,用槍抵住店員,勒令他打開玻璃展示櫃。

Tina聽到異常聲音,從後屋走進店面,也遭一名劫匪用槍脅迫打開玻璃展櫃和保險箱。

這時Tina的丈夫也聞聲從店後走到店面,同樣遭到劫匪用槍脅迫。

很快,三名槍手劫走大批珠寶、首飾、手錶等,跳上門外接應的汽車揚長而去,Tina等人甚至沒有看到三人的模樣,也不知道他們的族裔。

Tina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共損失了6盤鉑金與黃金鑽戒、大批玉石戒指、寶石戒指、耳環等。

在Tina的珠寶店附近,位於市場街的Westfield商場內的蒂芙尼(Tiffany)珠寶店,在Tina店面被劫2天前,曾遭3名蒙面槍手洗劫。因兩個案件,劫匪作案手法一致,兩起案件或許為同一撥人所為。

蒂芙尼搶劫案中,3名槍手被確認為非洲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