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監獄挾持案 戒護科長獲釋 現場槍響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2日凌晨,法務部確認戒護科長已經獲釋,同時表示凌晨的密集槍聲是兇徒在射擊媒體的空拍飛行器,並非警方的行動。

中央社凌晨5時報導,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確認,戒護科長王世倉已經獲釋,目前警方仍採用柔性勸導,希望6名犯人能夠與典獄長陳世志一同走出來,和平解決這一劫持案。

稍早在3時20分前後,陪同父親、前市議員李宗榮參與談判的現任市議員李眉蓁,走出監獄大門,向媒體表示,王世倉已經獲釋。

然而大約30分鐘後,監獄內傳出密集的槍聲,當時在監獄外的媒體人,很多擔心警方已經開始行動。

之後警方出來向媒體人澄清,槍聲並非來自警方,而是兇手用槍擊打媒體用來航拍的飛行器。

2月11日下午4時許,高雄大寮監獄6名犯人(4名毒犯、1名殺人犯、1名盜匪犯)先挾持替代役男及管理員,後換作副典獄長賴振榮,再換成典獄長陳世志和戒護科長王世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