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協官員高速逆行 被查出吸食毒品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鐘離述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名王姓中共政協委員在高速路上逆行駕駛被拘,查出吸食毒品。有報導稱,中共官場毒官甚多,不過被曝光都非常偶然。

陸媒《錢塘晚報》報導,上述中共政協官員2月1日晚在浙江溫州的高速公路上逆線行駛,被交警攔停。

被查問我為何冒險逆行時,王稱,自己從黑龍江駕車回溫州老家,在經過一條隧道時,發現自己穿越「時光隧道」,而且後面有很多鬼一路跟著他,於是就掉頭逆行。

經查,該名王姓政協委員的車上有吸食毒品的工具。在佳木斯市出發前,他跟朋友聚餐,吸食了冰毒。之後兩天,其獨自駕車回溫州老家路上,累困之時又多次吸毒。被查獲時,他已將朋友給的冰毒全部吸光。

警方認為其因吸食毒品過量,在駕車過程中產生幻覺,才出現「時光隧道」、有鬼追隨之說。目前王已被處以15天行政拘留,期滿後將再被實施社區戒毒。

據中共官媒《新華網》2014年6月報導,中共官場屢屢爆出官員吸毒,不過這些毒官被曝光,都非常偶然。更多的毒官,至今仍然隱身。

2014年6月26日國際禁毒日,當時中共當局的統計數據顯示,過去10年,中國已登記在冊的吸毒者,從105萬增加到了258萬,其中35歲以下的青少年佔到了四分之三,還有更多吸毒者沒被登記在冊。有分析稱,實際上中國的吸毒者,至少超過1000萬。

據悉,中國大陸邊境和沿海地區,是中國毒品最主要的來源。在廣東陸豐,有幾個知名的毒品村,村裡多數人,就靠製作毒品牟利。而當地一些派出所,全體淪為毒販的保護傘。

近年來,雖然當局宣稱打掉了幾個毒品村,不過更多的毒品交易,在地下猖獗依舊。甚至中共官場,本身就是毒品的重災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