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誕「人臉豬」 母豬拒餵奶致死亡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近日,廣西省南寧市某養豬場一隻母豬誕下19隻小豬,其中一隻外型畸形怪樣的小豬,竟擁有人的臉,引發大批民眾前往豬場圍觀。不過,因「人臉豬」太醜陋母豬拒餵奶,出生不久死亡。

據了解,「人臉豬」2月8日與其他18隻小豬由同隻母豬產下,有著類似人類或靈長類動物的頭,額頭上還有一個類似男性生殖器的怪異物。養豬場場主說,「其他小豬都很正常,唯獨這隻長相如此詭異」。

「人臉豬」出生後,吸引大批市民前往豬場觀看,更有不少人願意出高價購買,但養豬場主一一拒絕,稱想用牠當農場招牌。

不過,因「人臉豬」太過醜陋,母豬拒餵母乳,「人臉豬」又拒絕用奶瓶喝奶,出生不久便已死亡。

之前,《深圳之窗》也曾報導,2010年5月21日,廣州有個叫石老二的採藥人在南壩的山林里發現了一窩豬人,當即嚇暈過去。當他醒來,發現有一頭小豬人還在舔著他的臉,他再次嚇暈。

等他再醒來之後,找朋友幫忙,幾經努力,把這窩豬人弄到了南壩街菜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