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人質確認死亡 生前手寫家書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女援助工作者穆勒,2月10日被確認遇難後,她的家人公佈了一封她被ISIS囚禁後手寫的家書,信中,穆勒對自己情感的描述,催人淚下。

穆勒(Kayla Mueller)在信中介紹,信是自己被囚禁監舍的獄友,得以成功獲釋後幫忙郵寄的,作為一名從2014年11月2日被囚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或IS)的囚犯,她在寫信的那段時間,暫時很安全,沒有受傷,也很健康,而且還胖了一些,只是寫信無法持續完成,只能一段一段找機會寫,而且也不知道獄友什麼時候能夠獲釋。

穆勒在信中請家人不要擔心,她說自從被捕,她想起來母親之前告訴她相信神的話語,於是誠信禱告,果然感受到神就在自己身邊,無時不刻。

因為被囚禁,自由受限,所以穆勒每天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去回憶過去,她說她回憶過去每一個時刻,從家庭出遊到機場送別,歷歷在目,仿佛就在昨天。

穆勒在信中感謝家人給她的愛與支持,她說她懷抱與家人重逢的希望,而這個希望就是鼓勵她積極面對一切的最佳動力。

信的最後,穆勒請求家人不要為她擔心,要繼續誠心的祈禱,她說她相信她能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