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班機飄異味 機長緊急迫降成功

【新唐人2015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2月10日,美國航空的一架支線噴氣式起飛45分鐘後,因駕駛艙傳出異常氣味,機長決定緊急迫降,機上63名乘客安全落地。

Ktul2月10日報導,美國航空AA3235航班,從達拉斯沃斯堡(Dallas-Fort Worth)準時起飛,前往愛荷華州的錫達拉皮茲(Cedar Rapids)。但45分鐘後,機長聞到異味,與塔台聯絡,請求迫降,同時將情況向乘客說明。

很快飛機成功迫降在塔爾薩(Tulsa)國際機場較遠停機坪,63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安全的離開飛機,乘坐巴士抵達航站樓,並由航空公司安排另一架飛機繼續前往目的地。

機上乘客Tim Slavin介紹,機長、空姐、航空公司這次處理的不錯,「每個人都很平靜、冷靜,完全沒有恐慌,空姐做的真棒!」

另一名乘客Gibril Mansaray則表示,儘管乘客從得知消息到迫降成功離開飛機,都沒有出現慌亂,但他心理仍然很緊張,「我努力告訴自己,『你知道,你死於墜機的情況非常罕見』,『我真不想死於空難』等。」

報導介紹,當航空公司安排乘客繼續旅行時,飛機已經被送往檢修廠,查找故障。

KTUL.com – Tulsa, Oklahoma – News, Weath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