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被俘英記者 再次主持IS宣傳片

2年多前被俘的英國記者坎特利(John Cantlie),週一再次出現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宣傳片中。影片中,坎特利像「主持人」一樣,介紹敘利亞北部重鎮阿勒波,還宣稱這是「本系列最後一集」,但沒有說,他的命運將會如何。

防ISIS 日本取消中東比賽

日本先後兩名國民在敘利亞被ISIS殺害,現在取消了多場在中東舉辦的國際大賽,同時要求運動員在機場等地,不要穿著帶日本國旗圖案、Japan等字樣服裝,以免成為恐怖分子的目標。

臨減債壓力 希臘向德國討二戰賠償

希臘債務期限將至,現在決定向德國追討賠償金。根據希臘政府的說法,德國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造成希臘巨大損失,德國應賠償1620億歐元,約台幣5.86兆。

NASA拍到「銀河在微笑」

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哈伯太空望遠鏡自1990年問世以來,已經進行超過一百萬次的太空探測任務,日前拍攝到一張星系群的照片,彷彿一張銀河中現出笑臉,令人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