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IS綁架女人質確認遇難 奧巴馬誓言復仇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訊】美國當局2月10日確認,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綁架的女人質凱拉•穆勒(Kayla Mueller)已經遇難。奧巴馬總統誓言,要將恐怖分子繩之以法。

白宮表示,穆勒的家人將ISIL私下傳遞的信息交給美國情報機構進行分析,之後得出了穆勒已經死亡的結論。

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表示:「在經過分析之後,情報人員相信穆勒已經死亡,但從目前獲得信息中,還不能確定穆勒的具體死亡原因。」

儘管具體死因不明,但白宮表示,ISIL必須為此負責。

美國總統奧巴馬誓言:「將對(穆勒遇難案)負責的恐怖分子,繩之以法」,「(穆勒)代表著美國最出色的部分。」

穆勒的家人在得知她遇難的消息後,表示心都碎了。

上週,ISIS曾表示,穆勒死於約旦實施的針對ISIS的空襲。不過這一消息,到目前仍無法得到證實。

白宮還表示,目前確認至少還有一名美國人質在ISIL手中,但細節無法透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