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洛城放映 民眾籲結束迫害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訊】2月7日,榮獲多項國際影展大獎、及好萊塢影視傳媒音樂大獎的《自由中國》記錄片,在洛杉磯台灣會館舉辦第二場北美巡演,觀衆反響熱烈。

1999年,中共政權對中國千百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開始了殘酷鎮壓,《自由中國》一片,通過前中共黨員曾錚、美籍華裔商人李祥春兩位主人翁在中共勞教所與監獄親歷的受迫害經歷,揭露了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的一系列酷刑折磨、強制洗腦、勞工奴役以及慘絕人寰的器官活摘等罪行。

觀看影片的民眾表示,假惡鬥的中共對自由精神一貫畏懼,而人們對真善忍的追求與信仰讓中共更有危機感。

觀眾Daniel Lin:「強迫別人接受它,那如果你不接受,我就除掉,我就想辦法把你完完全全消滅掉。」

觀眾林正賢:「在中共的統治之下,這個國家可謂是病入膏肓。」

十幾年來中共雖然封鎖一切渠道,企圖阻止人們了解真實資訊,但真相永不可能被掩蓋。

觀眾Daniel Lin:「去DC的時候我有看到,法輪功常常在那個林肯紀念館,幾乎我每次去DC,都會看到他們在那裏聚集,拉布條,這六年來我至少去了三四次,每次在那邊我都會看到他們,我覺得其實就是一定要發聲。」

觀眾說,中共政權這幾十年來通過一切造假宣傳粉飾太平,讓人們不去探究背後的真相,並通過各種高壓手段扭曲人們對普世價值的認知。

觀眾林正賢:「會把一些中國人麻痺掉,就是忘了他的使命是爲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的真正的未來,尊嚴、民主還需要繼續奮鬥。」

觀眾認爲,影片折射出的是中共對全人類的信仰尊嚴、全人類所遵循的普世價值犯下的罪行,這是全世界人們應該共同制止的。

洛杉磯民眾吳仲輝:「 我們愛好自由、民主、人權的國家的人民,我們都應該團結起來,對付這種暴力、獨裁國家,這樣我們人類纔有比較幸福的那一天。」

《自由中國》女主角曾錚,及 《自由中國》大使、知名欄目「老外看中國」的主持郝毅博,也在現場與洛杉磯民衆分享個人感受。

「老外看中國」主持郝毅博:「我之前有關注中國很多政治的問題,很多人權的問題,包括西藏啊、法輪功啊,和其他的人權迫害,其實我是因爲不要支持共產黨,選擇去台灣學中文,我沒有去大陸就是因爲這個原因,我不要帶我的錢去中國,去付稅,去支持那個很腐敗的政府。」

《自由中國》一片已在全球27個國家進行了上千多場放映會,該片自2月3日起開放網上點播,詳情可登錄網站HelpFreeChina.com查詢。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