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維會天主教公校局簽合作備忘錄

今天,多倫多亞洲二戰史實維護會與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多倫多亞洲二戰史實維護會與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過去幾年一直有合作,簽訂備忘錄希望讓老師與學生更全面的了解《亞洲二戰歷史》。

多倫多史維會副主席及行政總監 庄劉美玲:我們會成立一個指導委員會,所以我們會有經常的會議,研究什麼樣的項目可以讓學生更加了解,還有老師們怎麼樣教,有什麼樣的教材、專業發展課程我們可以去安排。

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總監高蒂伊女士認為,多倫多作為多族裔聚居地,學生了解亞洲歷史很重要。

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總監 Angela Gauthier:我們有很多學生和家長來自亞洲,我們應該讓他們講述自己的歷史,我們也應該從他們的角度去理解這段歷史。

多倫多史維會主席 王裕佳:我們希望所有的學生認識清楚歷史之后,愛惜和平,希望到最后大家能諒解和平共處。

他們希望通過學習這段歷史,提升學生的公民責任感,從世界公民的角度去思考人性、和平和社會公義。

新唐人記者方方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