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盃賽 美加男女奪冠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訊】2月7號,在Val Saint-Come舉辦的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盃賽中,來自美國的漢娜•科爾尼和來自加拿大的麥可•金斯伯裡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2015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盃賽,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Val Saint-Come舉辦,來自美國的漢娜•科爾尼和來自加拿大的麥可•金斯伯裡,在男女賽事的角逐中分別奪冠。

科爾尼的比分是85.28,她的隊友克洛伊杜福爾•拉普安特和奧黛麗•羅比肖,分別以78.03和76.36的成績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科爾尼選擇退役前,如果她在本季餘下的三個賽事中,仍保持冠軍記錄的話,她將成為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盃賽史上最成功的女性選手。

男子選手方面,金斯伯裡的記錄是88.31分,來自澳大利亞的選手馬特•格雷厄姆以85.18的成績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去年索契冬奧會銅牌得主亞歷山大•麥希里亞耶夫,他在本屆比賽中的得分是84.12。

下屆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盃賽,將於2月28號在日本的田沢湖開賽,而本賽季的最後一站,將於3月15號在法國城鎮梅傑夫(法國南部羅阿大區的一個小鎮,是全歐洲最早最好的滑雪渡假村)落下帷幕。

如果金斯伯裡在下屆日本賽事中他將成為自由式技巧滑雪世界盃賽中,保持冠軍記錄時間最長的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