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傳遼寧省委書記王珉 面臨調查

據海外媒體透露,遼寧省委書記王珉在江蘇任職時期的問題暴露,目前或面臨被調查。王珉曾迫害法輪功,並在習近平當局宣佈廢除勞教制度、媒體曝光遼寧馬三家勞教所濫用酷刑時,維護馬三家。

天津原副市長去世 溫家寶李瑞環「露面」

日前,中共天津原副市長莊公惠去世,官媒報導哀悼的名單中,中共已退休的前高層僅有溫家寶、李瑞環等3人。李瑞環與溫家寶的「露面」引外界關注。此前,二人在習江鬥中曾不斷高調露面挺習。

大陸農民工參加養老保險不足1/6

大陸2014年各類罷工事件頻發的其中一些原因和養老金問題有關。中國經濟增長日漸放緩,導致1.66億的農民工養老金問題日益突出,而參加養老保險的農民工人數不足1/6。

2014年中國黃金需求大跌25%

中國黃金協會在2月6日的一份聲明中稱,2014年中國的黃金消費量比起因金價暴跌而「火爆搶購」的2013年,下滑了25%。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