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留級 老爸創新髮型促奮起 有特效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亞特蘭大市一名10歲男孩學習不好留級,美髮師老爸一怒之下創造新髮型,讓兒子一夜之間老30歲,之後小傢伙成績直線上升。現在這位老爸正向更多家長推薦這款Benjamin Button Special頭。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郊的A-1 Kutz美髮店最近正在強力推廣聯合店長福來得瑞克(Russell Frederick)創造的新髮型「本傑明·巴頓頭」(Benjamin Button Special)。這種髮型,可以讓小男孩一夜之間頭頂出現「地中海」,使他們怎麼看都象40餘歲的中年人。

美髮店的臉書介紹,福來得瑞克的兒子去年10歲時,因為不用功學習,在學校考試不及格被留級,老爸為此非常氣憤,給自己理了一個中間是禿頂,四周有頭髮的髮型,讓小男孩看起來比爸爸還老。不料,自尊心因此嚴重受挫的小傢伙從此奮起直追,成績節節高升,讓父母看在眼裡,笑在心裡。

現在美髮店向所有家長推薦這款髮型,表示如果孩子不聽話,或許可以用髮型進行懲罰。

不過這個主意並不被兒童教育者看好。美國「PositiveParentingSolutions」創始人Amy McCready說,讓孩子在大眾面前害羞、丟面子,並不是一個好的教育方法,「我們希望孩子們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正確的路,而不是因害怕尷尬的處罰才做出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