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派出所發生爆炸 1死2傷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陝西省榆林市大柳塔派出所最近發生爆炸案,一名44歲的前煤礦工,因不滿派出所出警處置工傷糾紛,在值班室內引爆土製炸彈,造成1死2傷。

大陸媒體6日報導,今年44歲的景東風是陝西銅川人,2012年12月15日在大柳塔煤礦發生工傷,醫院診斷為輕度顱腦損傷,景東風因不接受公司賠償16萬元人民幣,堅持索要160多萬元工傷賠償,與派遣單位陝西國信人力資源公司發生工傷糾紛。

2014年1月21日,經大柳塔派出所調解,雙方一致同意簽訂協議,國信公司一次性賠償景東風22.68萬元人民幣,並予以兌現。之後,景東風又對調解結果後悔,對派出所出警處置也表示不滿。

1月30日上午8時20分許,景東風攜帶自製的爆炸裝置到派出所值班室突然引爆,將派出所協警劉傑、魏衡炸傷,景東風也被當場炸傷,送醫搶救無效,當天下午死亡。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