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紐約 時尚產業推動下的大都會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說起時尚,人們的概念往往侷限於名牌所帶來的奢華和流行趨勢,但是,時尚產業的發展,卻可以為一個城市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即將到來的紐約時裝週效應就讓人大吃一驚。

波蘭籍時裝設計師Karolina Zmarlak,畢業於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並在紐約高檔百貨公司Saks Fifth Avenue有自己的品牌,今天她回到母校,出席將要開幕的紐約春夏時裝週宣傳活動,對於時尚,她頗有自己的見解。

時裝設計師Karolina Zmarlak:「當然是設計,但是它取決於你出席的活動和社交群體,還有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你的客戶,以及與你有關聯的人們,當你不斷的與他人建立關係,就會發現時尚是一個令人興奮的行業。」

今天,紐約州眾議員卡羅琳•馬龍尼向大家展示與紐約其他年度重要活動相比,紐約時裝週所帶來的經濟利潤遙遙領先。

時尚產業是紐約最大的行業之一,紐約擁有900多間時尚品牌的總部,7460位設計師,有超過18萬人從事這一行業,並且每年為城市創收20億美元。而時裝週又是紐約時尚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年兩次的紐約時裝週,會有超過23萬人前來觀賞,為紐約市帶來近9億美元的巨大經濟效益。而今年的紐約時裝週,將會從本月12號到19號在林肯中心舉辦。

新唐人記者楚玉、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