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日本入室搶劫連殺2人 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訊】日本名古屋法院2月6日審理案件,檢方請求判處一名中國男子死刑。5年半前,這名男子在日本入屋搶劫,殺死女屋主及其次子,並刺傷其另一個兒子後,捲走現金逃跑。

《蘋果日報》報導,6日,檢方在法庭上指控中國男子林振華,為了搶劫財物肆意行兇,精神正常的狀態下就殺人、傷人,並企圖銷毀證據,必須判處死亡。

遇難者的兒子,被刺傷的山田勳則在法庭上哭訴,母親和哥哥死得好慘,請求法庭不要原諒兇手,應判處死刑以告慰亡者之靈。

林振華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解說,他原來只想入室搶劫,但事情敗露後,所以行兇殺人。

2009年5月1日晚12點,時年31歲的林振華,潛入日本愛知縣蟹江町的山田家,殺死時年57歲的女主人山田喜保子和她的次子,並停留在山田家直到第二天的凌晨2點半。

當時,山田喜保子的另一個兒子山田勳外出回家,撞上了藏匿在山田家的林振華。林振華見狀,刺傷了山田勳的頸部,將屋內現金等搶入懷中逃走。之後,林振華被日本警方抓捕。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