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冷戰後最大規模 北約決增兵東歐防俄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同意,採取冷戰結束以來最大規模增兵行動,加強歐洲東部6處基地的防務,對抗俄國入侵烏克蘭行動。並將成立5000兵力的先鋒部隊,其中部分部隊最快可在48小時內出動。

H3N2流感病毒突變 疫苗有效率僅3%

北半球入冬以來流感大流行,令人聞風色變的H3N2變種流感病毒正在英國肆虐,當地政府醫療專家警告,病毒已急劇變種,疫苗的保護率恐怕只剩3%,也就是說,97%已接種預防疫苗的人,也未能抵禦包括H3N2的流感病毒入侵。

挪威將禁行乞 施捨也要坐牢

為了打擊近年乞丐結幫乞討。挪威嚴罰乞丐及其協助者,當局本週提出的反乞討法草案,未來任何人若提供遊民一杯咖啡或一份三明治,恐面臨半年到一年徒刑。

憤怒鳥出沒注意 俄州貓頭鷹專搶帽子

美國俄勒岡州官員警告喜歡在首府賽勒姆(Salem)清晨慢跑和遊覽公園的民眾,小心1隻喜歡帽子的貓頭鷹,這隻鳥兒1個月內至少已攻擊4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