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團體表態支持運輸公投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大溫運輸公投就將開始。今天(星期四)當地部分商業界和環境界人士表示支持運輸公投。

大衛鈴木基金會:“我們需要投讚成票,讓當地變得更好。”

為了使下個月開始的的運輸公投順利通過,當地部分商業界,勞工界和環保界代表,今天(星期四)一同表態將會投下支持票。

Unifor工會地區總監 Gavin McGarrigle:“駕車人士搭乘交通工具成為了現實,因為(公車服務)頻繁。對於更多司機而言,駕駛時道路空曠,也少有堵車情況。這是個好計劃,我們需要投支持票。”

貿易局首席執行官Iain Black:“為運輸公投投下支持票對當地來說非常重要。值得我們為之努力,并齊心協力。”

溫哥華貿易局表示,當地有超過九十個組織決定支持多征收0.5%的稅金,改善當地交通。加拿大納稅人聯盟則認為,部分公民是被迫選擇站在支持的一邊,因為擔心若公投不通過,交通問題會被擱置。

關於這一點,新西敏市長, Jonathan X. Coté曾表示,無論公投結果如何,都會爭取興建全新抗震,四車道的帕特洛橋。

新西敏市長Jonathan Cote(2015.01.16):“我認為未來還是需要對帕特洛橋的建設有一些重要性的討論。如果公投沒有什麼結果,新西敏市民還是希望能看到計劃進行。如果不進行公投,將會開銷九千萬興建新橋,上橋收費只是一部分,但是無法支付新橋建設費用。”

運輸公投通過與否,決定權仍在大家手中。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