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惠州一商場大火 10人失聯4人傷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2月5日下午,廣東惠東義烏商場發生火災,由於義烏商場四樓是電影院,發生火災時有不少觀眾正在觀看電影,據圍觀群眾稱,有很多人被困在影院,目前據報導,有10人失去聯繫,4人受傷。具體傷亡情況有待核實。

5日下午1時51分,惠州市惠東縣義烏商場4樓發生火災,南方都市報報導,有5人被救出,但10多人被困一處廁所,截至發稿仍與外界失聯。4名消防員受傷,其中1人受重傷,均已送至醫院治療。

惠州市惠東縣義烏商場,緊鄰惠東最核心主幹道惠東大道。該商場共4層,一樓至三樓為商鋪,四樓的三分之一面積為雅圖電影院,該影院約有5個放映廳,另外三分之二為倉庫。

昨日下午1時30分許,在一樓開商鋪的羅先生介紹,他在4樓有一個倉庫,當時突然看到商場天井冒出火光,立即報警。此後看到有人從樓上往下跑。

中國新聞網6日報導,2月5日23時30分,廣東惠州市官方發布通報稱,惠東縣平山街道辦惠東大道義烏小商品批發城起火的4層樓已大部分過火,經建築、結構專家實地勘察,該商場存在坍塌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