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校園櫃鎖數年 撬開現億元鈔票加金條

【新唐人2015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印度一所學校大掃除,撬開5個沒人認領常年被鎖的櫃子,裡面發現了2.1公斤金條和1億盧比的現金。

印度gulte.com2月3日報導,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錢德凱達市(Chandkheda)ONGC校園附近的Kendriya Vidyalaya學校,上週六(1月31日)由校長Awadhesh Kumar率領大掃除,學校員工在清理20個教職工用來存放物品的櫃子時,有5個櫃子的鑰匙沒有找到。

錢德凱達市警方檢察官KK.Desai介紹,校長在詢問無人知道鑰匙在哪兒,也無人承認使用過這5個櫃子後,下令撬開櫃子。

不料,其中一個櫃子裡有一個錢袋子,裡面裝滿了現金,點一點,足足1億盧比(折162萬美元)。而另一個櫃子的袋子中,裝著21根,每根100克的金條

蹊蹺的是,學校沒有任何記錄知道這些財富屬於誰,甚至沒有這幾個櫃子的使用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