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廣告商:華人市場潛力大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訊】在紐約市8百多萬的人口當中,有300多萬是屬於移民人口,而隨著華人移民的增加,也意味著各種業務都必須重視華人市場,隨記者柯婷婷去看一下。

走在曼哈頓市中心的街道,抬起頭看去,各種類型的廣告很吸引眼球。隨著越來越多華人移民來美,這些廣告商不得不瞄準這個市場。

到底華人市場有甚麼吸引力,讓美國的廣告商家都想要分一杯羹呢?

Gravity策略師Larry:「因為在美華人收入最高、教育水平最高、家庭最大,房子也最大。在美國,華人是很好的消費者。」

Gravity聯合創辦人Luba Tolkachyov:「美國亞裔顧客普遍高收入,高開銷,他們擁有非常獨特的文化,值得注意。這次活動顯示,人們對華人市場感興趣,帶著好奇心來,想知道更多。」

週三晚,廣告巨頭中介商Gravity舉辦研討會,介紹在美華人的市場潛力,不少商家聽完後,覺得有很大收穫。

Affinity Health Plan行政總監Victor Pupo:「今晚是一個很好的體驗,讓更多人了解華人社會,知道華人是舉足輕重的。不單單在紐約,而是對整個美國,甚至全球。」

目前亞裔居美國移民人口數量的第二位,人數僅次於拉美裔。在亞裔移民中,排名前三位的是華人移民、菲律賓移民以及印度移民。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