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的時尚秀和化妝法

大家喜歡看韓劇嗎?在韓國很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별에서온그대)。這個電視劇開始播之前都已經受到了很多媒體和人們的關注,因為這是韓國公認美女全智賢(전지현)時隔14年首次復出。

而且男主人公是金秀賢(김수현)……

可是不管怎麼樣,對女人來說,吸引眼球的還是女主人公全智賢讓人目不暇接的時尚秀吧。

現在韓國對於她的穿著,簡直被談論得熱火朝天。比如,她的大衣、戒指,還有口紅等等。

大家對她白白亮亮的皮膚和化妝法都很感興趣。我猜很多觀眾朋友們都想試試她的style了吧。那麼,我今天特意為大家邀請到了一位韓國明星化妝師!我們就跟她來學一學全智賢化妝法吧!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