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報平安:我被飛機撞了 家人:鬼扯

【新唐人2015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2月4日上午,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往金門,在新北汐止與台北南港交界南湖大橋旁的基隆河迫降失事。據目擊者拍下的錄像顯示,這架飛機在起飛不到10分鐘後低空撞擊到南港的一條高架道路,機翼擦撞一輛行駛中的計程車,司機倖免遇難後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結果被家人斥為「鬼扯」。

據新華網2月4日報導,台灣復興航空客機墜河前,機翼曾擦撞一輛當時正在路上行駛的計程車,司機乘客共2人,目前已送醫急救。

據東森新聞網報導,復興航空編號B22816客機4日上午墜入基隆河,飛機殘骸砸到行經高架橋的一輛計程車,車上52歲司機與26歲女性乘客之後被送往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司機因看到墜機畫面太過驚悚,竟驚嚇昏迷。

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的院長蕭勝煌表示,這名司機在行經高架橋時,突然看到飛機近距離掠過,當時因為太過驚嚇,一度出現意識喪失狀態,但目前並無大礙,住院觀察中。另外一名26歲女性乘客雖然只有輕傷,卻因為過度驚嚇出現情緒不穩狀況,醫生建議留院觀察。

這名大難不死的司機清醒后仍驚魂未定,他打電話給家人:「我出車禍,被飛機撞到!」一開始家人並不相信,直覺是鬼扯,讓他沒好氣的說:「自己看電視啦!」

據悉,2月4日10時54分(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時54分)從台北松山機場起飛往金門,在新北汐止與台北南港交界南湖大橋旁的基隆河迫降失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