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男酒駕追尾威脅對方 自稱「省人大代表」

【新唐人2015年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浙江一名男子醉酒駕車,發生嚴重追尾事故。不料該男子下車後卻威脅受害司機:「我是省人大代表,你要讓我不好過,我讓你全家都不好過!」後經證實,該男子並非人大代表,但曾任溫州某銀行支行行長。網友表示:即便是當官的,也容不得你這麼囂張!

大陸媒體2月3日報導,1月30日下午2時許,一部在市區溫迪路與南浦路交叉口等綠燈的白色越野車,突遭一部黑色Range Rover(路虎攬勝)四驅車從後方猛烈撞擊。

據白色越野車車主日前在微博發帖曝光:「路虎駕駛員醉酒開車,下車後還威脅稱:我是省人大代表,你要讓我不好過,我讓你全家都不好過!」我女兒被撞後流鼻血又頭痛。「帖子中還公布了肇事路虎車「浙C」牌號。

此帖一出,迅速被眾多網友轉發關注,網友紛紛斥責肇事司機:「開豪車,難道就應該這麼牛?」「即便是人大代表,也容不得你這麼囂張!」

據媒體報導,溫州當局微博隨後就此事發帖作出回應:該庄姓駕駛員是市區人,現年42歲,並非省人大代表。經檢測,庄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為303mg/100ml,遠超80mg/100ml的醉駕標準,已因醉酒駕駛被刑事拘留。

據悉,此事在網路上持續發酵。有網友人肉發帖指出,庄某曾為溫州某銀行支行行長,後辭職。

有網民調侃:「看這個車牌估計就是冒牌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