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再襲美東北 暴雪凍雨夾擊 交通大亂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訊】上週美國東北部才剛經歷一場超強的冬季風暴,暴風雪在多個地區創下新記錄。現在,另一個冬季風暴又再次來襲,從美國中部地區移向紐約州與新英格蘭地區,再次為當地帶來強風暴雪的天氣。

早前,這波暴風雪已經為芝加哥帶來19.3英吋的降雪量,成為當地歷史上第五大的暴風雪。

惡劣天氣也引發多起交通事故,高速公路上隨處可見破碎的玻璃以及汽車零件。芝加哥也不得不關閉西南部洲際公路長達幾個小時。

而在底特律,冬季風暴也為當地帶來史上第三大的暴風雪。在底特律機場,積雪多達13英吋。

這股大型的冬季風暴正緩慢地向東移動,襲擊賓州以及紐約州西部,並朝向新英格蘭邁進。

週一上午,包括紐約等美國東北部地區,遭受暴雪與凍雨的襲擊,民眾交通、外出都相當不便。

氣象部門表示,這樣的天氣預計將在東北部會持續一整天,直到星期二,天氣才會逐漸回穩。

不過,極地冷高壓也會接著南下,美國東北部從週一深夜會出現明顯的降溫,再次出現嚴寒天氣。紐約市的氣溫也將降到20華氏度左右。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