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伙自製冰毒 欲用於結婚招待賓客

【新唐人2015年2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報導)近日,浙江金華一小伙周某因製造冰毒被抓,警方在他居住處搜出300克已製好的冰毒。周供認,本打算回家過年結婚,帶著自己製造的毒品回家招待賓客。

  
大陸媒體報導,周某,初中畢業,29歲,從成都來到了浙江金華打工。周某自己不吸毒,但他周圍很多老鄉都吸,他自己幹過銷售,知道製毒是暴利。周某就在網上找資料,研究製毒技術,還買了燒杯、燒瓶、量杯等化學儀器,甚至還找到了師傅。師傅不但提供技術,還給他提供製毒原料。12月底,他製造了第一批冰毒。之後又嘗試過幾次,都找到下家賣掉了。
  
周某的製毒窩點經過精心選擇,在一棟出租房的房間內。這棟房子有四層,附近是個養殖場,雞鴨糞的臭味能掩蓋製毒中散發出來的刺鼻味。一樓是個有臭味和噪音的皮具廠。所以平日裡他製毒,都沒有被人發現過。
  
1月26日警方在周某身上搜到了100克左右的冰毒,房間裡還搜到了300多克。他供認,這一次回家過年,本來是打算結婚的,準備帶著自己製造的毒品回家招待賓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