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嚇壞了?大陸萬人簽名呼籲查處其罪行

【新唐人2015年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報導)目前,在大陸越來越多的民眾公開走出來,聲援法輪功學員。海外《明慧網》報導,到2014年年底,河北張家口地區就有超過1萬民眾要求查處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活摘器官的罪行。一手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一直在擔心被清算。在大陸民眾強烈的呼聲中,江澤民恐怕是心驚膽戰,睡不安穩了。

這幾年來,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法輪功集團的罪行在海外媒體上被大量曝光。在大陸民間,越來越多的民眾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

《明慧網》1月31日報導說,到2014年年底,據不完全統計,簽名呼籲查處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河北張家口地區民眾有10846人。此數據不包括2014年2月至7月,已公佈的2500人。

「為了救人,我簽!」

據報導,在征簽過程中,大陸民眾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手段感到震驚和憤怒。

一位退休老工人通過徵簽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對中共的惡行非常氣憤,他說:「江澤民盡幹壞事,這表,我簽!」這位老工人不但簽了名,按了手印,還作了「三退」,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相關組織。

一位老太太在聽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後泣不成聲,她說:「共產黨真惡!你看看把人活活的給弄死……」。但老太太不會寫字,就請人代簽,她在自己的名字下摁了手印。

有一農戶女主人看了圖片說:「你看看,現在這人惡的!把人血淋淋的活活的給害成這樣,這還了得,這社會怎麼成了這樣?!」

一位法輪功學員去山區老家講真相,一個老鄉表示:「為了救人,這表,我簽。」

還有一個年輕人很爽快就簽名了:「我就是支持正義!這個表我簽!」

民眾高喊「打倒江澤民!周永康!」

法輪功學員在去徵簽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已經「三退」,認清中共本質的民眾,他們都非常痛快的就簽了名。

去年9月21日上午,兩名法輪功學員遇到一位已經「三退」的男士,他馬上在徵簽表上簽名摁手印。他氣憤地說:「做這事的人真缺德,共產黨真是壞透了,這表,我簽!」

一位在食品批發部工作的售貨員向法輪功學員表示,她在上班時,就有人給她講真相,並作了三退。她也鄭重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一次講真相中,法輪功學員告訴世人,這些都是中共犯下的罪行:「現在薄熙來、周永康已經被抓起來了,命令是江澤民下的,現在國際追查正在追查江澤民。」

這時有位男士突然大聲喊了起來:打倒薄熙來、打倒周永康!「他還說:「查!往根里查,全查出來。」

隨著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不懈的講真相,法輪功被迫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已經在大陸民間廣為傳播。2012年連續發生4起按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包括河北泊頭「300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河北正定「700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蘭奎、河北唐山「56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鄭祥星、河北唐山「5300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李珊珊。

2013年,天津「2800手印」營救法輪功學員滑連友、「15000手印」營救黑龍江省伊春市法輪功學員秦月明等相繼發生,大陸民眾公開為法輪功學員申冤的呼聲,不斷在大陸各地湧現。

2015年,據明慧網披露,中共老巢北京有近百人按手印為法輪功學員、原北京奧運村規劃辦主任龐友申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