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糗!UPS快遞員摔包裹 客戶大門前方便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UPS終於鄭重向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一戶居民道歉,因為一名UPS快遞員不僅摔包裹,導致價值數百美元的物資損壞,還在客戶家的大門口方便。

「基本上看,我付錢讓某個人到我家來小便。」盧卡斯(Ben Lucas)說起自己的經歷,哭笑不得。

本月初,盧卡斯花數百美元購買的軍火、化學製劑以及一台清洗槍支的機器送貨了,不過讓他奇怪的是,包裹沒有如平常一樣躺在門外的地上,而是被扔在大門內,而且已經破損、裂開。

打開大門上方安裝的監控攝像頭拍攝的視頻,盧卡斯發現,UPS的快遞員來送快遞,推不開大門,就把包裹「嗖~」扔進院子,之後更是寬衣解帶,就地方便。

很無奈的盧卡斯向UPS投訴,並把監控錄像上傳給UPS,但似乎對方根本就不在乎,於是他把這段視頻曝光上網,引來大批關注者。

終於,一名UPS地區經理主動聯絡盧卡斯,向他道歉,還要送給他一份「歉意禮物」。盧卡斯說:「我只想聽到某人(UPS員工)說『是啊,他不應該這麼做,我們將努力確保這種事情不再發生。』」

UPS隨後還發出了聲明稿,向盧卡斯道歉,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故,並介紹事發快遞員只是小時工,已經被辭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