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信仰自由論壇 華裔談中共鎮壓信仰

今天傍晚,全球事務和信仰自由論壇在多倫多大學舉行,討論了信仰自由在一些國家遭受的打壓,以及加拿大在世界推動自由民主價值的責任。

這次論壇是由多倫多大學保守黨協會主辦,不同族裔的年輕學子分享了各國發生的信仰迫害的情況。其中就包括來自中國的Anastasia Lin。

多大法輪大法俱樂部 Anastasia Lin:從中國共產黨建政以來,中國的信仰自由幾乎是不存在的。法輪功學員、地下教會、藏人的信仰自由問題。我會大概講一下中國共產黨對他們的迫害手段。

初中就來到西方留學,讓Anastasia感受到中西方的巨大區別。

多大法輪大法俱樂部 Anastasia Lin:我發現了巨大差別,在中國許多的聲音是被埋沒的,許多的謊言都是在電視上面報道的,我曾經也相信過這些謊言。看到這些差別,我覺有有義務作爲中國人,給自己的民族,給自己民族的良知發聲。

作爲多倫多大學的老校友,聯邦國會議員Bob Dechert也參加了論壇。

國會議員 Bob Dechert:不幸的是,最近這些年,對於信仰的壓制在許多地方越來越嚴重。比如我們爲巴基斯坦的穆斯林發生,爲中國維吾爾族發聲,中國的藏傳佛教,中國的法輪功發聲。

他表示,兩年前,加拿大成立了宗教自由辦公室,希望在世界各地更好的維護信仰自由。

國會議員 Bob Dechert:我想對於所有加拿大人,包括年輕人,瞭解這個最基本人權有多重要,所以他們將保證加拿大總是會用一切方式保護信仰自由,當他們去世界其它,也要維護信仰自由。

Anastasia希望,這樣的論壇能讓更多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信仰的事實,支持和幫助那些在自己的國家沒有發聲權力的受害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