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熱氣球飛越太平洋「兩只老鷹」創記錄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美國和俄羅斯的兩位熱氣球飛行家,乘坐「氮氣球」從日本上空出發,飛越太平洋,刷新熱氣球飛行時間和距離的世界記錄,預計週六在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降落。

美國飛行員布拉德利(Troy Bradley) 與俄羅斯夥伴迪克耶夫(Leonid Tiukhtyaev),上週六乘坐「氮氣球」從日本出發之後,已經在週四下午飛行了超過5260英哩,打破24年前創下的,熱氣球飛行最遠的世界記錄。

因為太會飛了,兩個飛行員被命名為「兩只老鷹」(Two Eagels)。

他們的地面控制中心,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國際氣球博物館。控制人員表示,「兩只老鷹」在週五就會打破熱氣球飛行最長時間,137小時的第二項世界記錄。

飛行1週,吃住都在氮氣球上,控制中心人員表示,雖然擁擠,但飛行員完全不受影響。他們的飲食包括新鮮水果、乾糧、牛肉乾和偶爾用小火爐煮出的一鍋熱飯。而他們的睡袋和暖爐就在旁邊。

「兩只老鷹」原本計劃在加拿大或美國降落,但因天氣關係,計劃在週六於墨西哥完成旅程。

他們創下的新世界記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獲得官方認證。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