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用節能LED燈泡取代舊路燈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SFPUC)正在進行路燈升級計劃,這個投資1,100萬美元的項目,將全市近一半的路燈更換,新路燈將使用節能LED燈泡。來看報導。

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希望通過這項計劃,節約能源、改善街道照明、及節約維護成本。

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電力總經理助理Barbara Hale:「燈泡製造的方式是減少光污染,因此我們設計的光會比較直接照射到街道與人行道上,它比較像月光。」

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電力總經理助理Barbara Hale介紹說,新LED路燈是現在路燈壽命的四到五倍,15年以上可免維護,預計節省城市50%的能源費用。

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電力總經理助理Barbara Hale:「我們並使用無線網路技術,可以檢測每個燈泡狀態,通過操作維護平臺,告訴我們燈光狀態如何,我們可以直接了解燈光質量是否達到了我們的要求標準。」「如果街道上沒有甚麼活動的話,我們可以調低光線,還是會有光線,但我們可以調低,可以節省更多的電費。」

舊金山的4萬6000個路燈中,大約60%歸SFPUC所有,其餘大部分屬於太平洋瓦電(PG&E)所有。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