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紐約華埠簡訊

1 文教中心主任交替 致力服務華人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將進行新舊交接,現任的張景南主任將在本週四卸任。駐紐約六年的他感概萬分。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張景南:「誠為本,勤為先,要用真誠交朋友,勤勞為先,就等於要勤跑基層,勤跑僑社,才能夠活絡。」

而新主任王映陽表示,希望任職後能一如以往的服務華人,有信心能打動社區居民的心。

2 陳作舟或出任紐約市古蹟保護委員

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名,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出任紐約市古蹟保護委員會的委員,如果提案獲得通過,他將成為唯一一位華人代表。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既然能有機會做這個,有一個東方臉孔,紐約市這麼多年來,華人在這個位置上的有多少個?有沒有人問過你意見?」

念建築專業出身的他從70年代開始服務社區,他也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職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