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五毛」們為何大罵司馬南

人人都知道司馬南沒有做人的底線,是一個誰給錢,就替誰賣命的高級「五毛」。司馬南移民美國后,受到各方面人士的質疑,而公開大罵司馬南的,確是中國的「五毛」們。「五毛」罵「五毛」,人人一嘴毛。為什麼中國的「五毛」們會這麼恨司馬南,這裏面是有很多原因的。

首先是受雇於人

五毛」們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目的的,而且目的又是非常的明確的,就是為了那五毛錢。當司馬南移民美國后,他以前的主子,感覺司馬南背叛了他們,為了能夠穩住其它的五毛們,不要學他,必然要打壓司馬南。他們會出大把的錢財,來僱人將司馬南一棒子打死,防止司馬南講出對他們不利的事情來,畢竟了解五毛程序最詳細的,司馬南算一個。

其次是「五毛」們恨司馬南

其實僱主不給他們錢,五毛們也願意罵司馬南的。因為他們恨司馬南,為什麼有能力移民美國,而自己卻為了生活繼續做最底層的「五毛」。中國大部分的「五毛」都是因為羡慕司馬南的生活,而恨司馬南的。

也許這就是高級「五毛」與底層「五毛」的區別吧。高級「五毛」吃的好,穿得好,在人面前風風光光的,還可以移民;底層「五毛」則連名字都不敢留,只能勉強糊口。

司馬南挨罵是他的報應

中國人都是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司馬南當初做了那麼多的壞事,是一定會有報應的。挨罵只是一個開始,倒霉還在後面。

因為「五毛」們對司馬南的妒忌,而大罵司馬南是一個主因,畢竟能夠靠出賣靈魂而走出國門是所有五毛們的理想,這樣說來,當社會有一天大變的時候,最先變節的恐怕就是「五毛」們了。從特點上來看,五毛就是以前當漢奸的料,也許他們的前身就是漢奸吧。

司馬南毋庸置疑,就是高級漢奸,就是當年的汪精衛之流。等待司馬南和所有五毛的,將是歷史的審判,因為用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出來混,總要還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