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前夕 法拉盛民眾積極應對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訊】紐約法拉盛從週一下午開始風雪逐漸變大,民眾搶購礦泉水等生活必需品,來看記者姜梅發自現場的報導。

我所在的地方是法拉盛的緬街,我們看到餐館和商店都是正常營業,特別是各大超市人潮洶湧,民眾都在積極搶購,希望在暴風雪來臨之前能夠儲備足夠的食物。

由於擔心即將來臨的暴風雪會出現交通混亂、封路及斷電等情況,法拉盛各大超市的人潮比平時多了幾倍,民眾主要採購礦泉水、快餐面、肉類、蔬菜和水果等。

民眾鄭女士:「因為下雪肯定要把蔬菜和肉類全部買回家裏,備夠三天吃的。」

民眾趙女士:「一些面和一些蔬菜,還有一些肉,這個天氣吃火鍋比較好一點。」

在法拉盛的五金店很多民眾很早就來採購雪鍬和雪鏟,特別是融雪鹽的銷量大增。

法拉盛五金店老闆馬太太:「今天早上我還沒有來他們打電話給我,他說馬太太,雪鹽出的很厲害,每個人推車子來,5包6包這樣推回去,所以賣剩下不多了,雪鏟你看一直在加貨。」

從下午開始法拉盛這邊的風雪逐漸變大,地上也是異常的濕滑難走,市政廳準備的鏟雪車也開始工作剷除積雪。

民眾趙女士:「我覺得紐約應急的措施弄得非常好,我看到路面已經停了三兩鏟雪車,還沒下雪已經準備的很好了。」

民眾蕭先生:「這一次我感覺措施還挺好的,提前都撒鹽。」

民眾朱女士:「我覺得做的挺好的,我來美國這麼多年,我挺喜歡這裡的。」

民眾鄭女士:「我覺得及時發怖這個消息挺好的,因為及時發怖了之後,大家就很快的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很快都把東西備好了。」

這一場有可能創記錄的暴風雪,超低的能見度給車輛和行人帶來困難。在此呼籲民眾為了安全,沒有特殊情況盡量不要外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奧利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