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襲美東多倫多赴美幾十航班取消

一場極大的暴風雪正襲擊美國東部地區,预计将为纽约、新泽西等地带来60厘米至90厘米的降雪,周一和周二估计有近6千班航班取消。而多倫多去紐約的几十个航班也全部取消了。來看報道

這場暴風雪將為美國東部帶來90cm的降雪,美國官員即刻發出了緊急通知,包括紐約市,新澤西等地。

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 暴風雪將帶來非常強的風,將有55km每小時的風速,所以我們認為情況非常危險。

美國環境局表示雪暴可能要到週三才能結束。

紐約市市長 白思豪: 這不是一件尋常的事情,如果我們的紐約市民能和我一起安全的做好準備,我們可以安全度過。

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已有90多个航班被取消,多数都是前往或来自美国东北部的航班,不少乘客需要停留在多倫多或更改航班。

乘客: 我的航班是從拉瓜迪亞機場到克里夫蘭霍普金斯國際機場被取消了。所以我只好換一個更貴的直達航班。
乘客:我的航班應該是波士頓最後一個按時抵達的,預計是。
加拿大环境部也發出通知,大西洋省份将受影响,沿海各省周一晚间将有降雪或冰雨。

受大湖效应的影响,大多倫多地區乃至安省南部也受波及,Oakville, Burlington,Hamilton, St. Catharines, Grimsby以及Niagara北部地区会有降雪,降雪量在10至15厘米之间。

根据环境部气象局预测﹐,今晚会降至零下11度,考虑风寒效应则有如零下20度。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