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廷安張萬年追悼會後被抓? 海外爆料網站詭異癱瘓

【新唐人2015年1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近日,江澤民大秘賈廷安因捲入王守業一案醜聞纏身之際,突然被香港及海外媒體爆出被調查的傳聞,有爆料網站更是曝出賈廷安在參加張萬年追悼會後被中紀委帶走,迅即引發海內外高度關注。但截至目前,賈廷安被查的消息並未獲得任何中共官方證實,而詭異的是,相關爆料網站目前已經癱瘓無法登陸。

賈廷安被抓疑雲四起相關網站癱瘓

據香港《信報》24日報導,來自北京的消息指出,近日捲入負面傳聞的中共軍方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23日被中紀委人員帶走調查。

報導說,賈廷安早年長期擔任江澤民的秘書,後來進入軍界,被授予「上將」軍銜。據稱賈22日還出席了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的遺體告別儀式。截至當晚,中紀委尚未通報有關消息。

無獨有偶,幾乎在同一時間,海外博訊稱獲得消息人士爆料,指賈廷安在22日參加完張萬年追悼會後,立即被中紀委帶走調查。但報導隨後表示,該傳聞有待核實,同時博訊也聲稱,其獲得的最新信息顯示,賈廷安被抓是早晚的事情。

詭異的是,博訊與另外一家海外網站,從24日傍晚起就陷入無法登陸的狀態。二者分別顯示「系統回應了下列錯誤訊息:(110) Connection timed out」和「無法將您輸入的網站主機位置轉譯成正確的IP位置」。有傳該兩個海外網站無法登入,是遭到黑客攻擊。目前,兩個網站仍無法登入。

有評論指,賈廷安屬於軍人,如果被帶走調查按理應由軍紀委出面。不過中共密室政治向來不透明,王岐山打虎又大多不按牌理出牌,其具體內情如何,還有待官方確認和進一步證實。

賈廷安早晚出事牽出江澤民

1月13日,大陸媒體《炎黃春秋》最新一期刊發了中共少將,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張金昌的萬言長文《我認識的貪官王守業》。王守業被判無期徒刑已經將近10年,陸媒突然炒作舊事,背景耐人尋味,外界觀察普遍認為,該文最關鍵的地方就是暗示了王守業是被江澤民前秘書賈廷安帶病提拔的。

不尋常的是,對於此文是否與賈廷安有關,這篇文章的編輯、「炎黃春秋」副社長楊繼繩在電話採訪中以「你懂的」作答,不願多談。隨後,《炎黃春秋》網站撤銷了該篇文章,楊繼繩向媒體證實「是上面要求的」。

當時即有評論稱,賈廷安早年曾長期擔任江澤民秘書,可謂江在軍中的鐵杆親信。但習近平陣營的反腐早已成「開弓沒有回頭箭」之勢,不管「老虎」多大,後台多硬,照打不誤。現在火已燒到賈廷安身上,他要真被查出有足夠被打的嚴重貪腐問題,「大秘」身份救不了他,江澤民也罩不住他。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習近平打大老虎的手法,向來是先「剪裙邊」。自從江澤民私自在海南露面以來,其江蘇老家官場被查,親信秘書賈廷安陷入貪腐醜聞,其子江綿恆被提前卸職,種種跡象,顯示江澤民已經開始進入習近平打虎的「套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