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自由黨新預算不排除增稅

今天,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在多倫多開始了新一年的預算咨詢,他表示,自由黨的首要目的是要創造更多就業,消除赤字,他也希望借這個機會與公眾探討關於預算的想法。

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表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消除赤字是目前安省自由黨的目的,他需要在2017-18年度平衡預算,在必要的項目上開支,可能將減少教育和健康方面的投資,蘇善民並沒有直接回答是否會增稅,所以不排除增稅的可能性。

安省財政廳長 蘇善民: 我的主要目的是控制開支,確保我們的投資與安省省民相關,確保每個人都付合理份額的稅,同時我們正在截止地下經濟的問題。

安省自由黨政府也要求聯邦政府給予支持。

安省財政廳長 蘇善民: 我要求聯邦政府與我們一起合作,因為我們並不收取80%的稅,所以需要聯邦的支持。

剛剛出爐的多倫多預算中,有8千6百萬資金預計省府撥款,但省府隻承諾借2億幫助市府運轉。

安省財政廳長 蘇善民: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而且很清楚的表明了省府不會撥款,一年半以前的辯論就已經很清楚的說過了。

財政廳長蘇善民將在安省各地進行預算咨詢,公眾也有機會提出對預算的想法,預計春天預算草案將會出爐。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