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偽火14年 真相廣傳 時局劇變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訊】天安門自焚事件,14年是誰炮製了這起偽案,他們從這場慘劇中獲得了甚麼?14年後,他們的情況又如何?一起來關注。

1999年7月,中共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起初計劃,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由於法輪功在民間的聲譽,加上幾十年來,歷經大小數十次政治浩劫,使得民間對這場迫害,興致寥寥。

張而平:「當政府在不久之前還給法輪功很多次褒獎,那麼突然又說法輪功不好,它這樣突然扭轉的政策,沒有深入人心。」

當時間邁入2001年,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一年多,民間的不解和不滿,與日俱增。2001年的除夕,是一個巨大的轉折點。

懵懂的孩子,花季的少女,被烈火吞噬。中共宣稱他們都是法輪功修煉者。

旅美歷史學者劉因全:「它就煽動起對法輪功的仇恨了。製造了這個偽案以後,中共在中國就全面的、血腥的鎮壓法輪功。這件事情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時候給法輪功潑的最臟的一個污水。」

但國際社會從一開始就觀察到,這起案件存在著巨大的疑點。

國際獨立製片人:「這完全是政府的一手導演。」

總部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2001年以後,曾對多名涉案人展開調查。追查國際追蹤到一個人物,他打造的《焦點訪談》,在自焚事件後,集中偽造證據、作出不實報導。他聯繫著中共的宣傳機構(央視)與政法機構﹔他的仕途爬升,一路都與迫害法輪功有關。

橫河:「當年1999年6月份,為了迫害法輪功,(中共)成立了「610辦公室」。當時兩個副主任,一個是劉京,專門管專政機器的鎮壓﹔一個是李東生,專門管宣傳。李東生之所以能進610辦公室,是因為他(當時)是央視的副臺長,在天安門自焚事件後他在宣傳上做了主要策劃。」

2013年12月20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2014年7月2號,大陸媒體《華訊財經》罕見報導了李東生與周永康的關鍵聯繫。報導說:」李東生為討好江澤民和周永康,曾利用央視「鋪天蓋地污衊法輪功」。在610主任劉京退休後,「沒人願接班維持鎮壓,周永康把李東生提升後接任。」這篇報導問世20多天後,周永康宣告落馬。

官方稱,周永康泄露國家機密,生活荒淫。其家族涉嫌的權錢交易,據外媒披露高達數百億人民幣。而他,也是江澤民欽點的,在中央層級,迫害法輪功的繼承者。

橫河:「用一個極端腐敗的、道德極端敗壞的人,去「轉化」要做好人的,修煉「真善忍」的人。這個轉化又給整個社會做了一個示範,就是甚麼人是去轉化別人的人,甚麼人是要被轉化的人,就是有意識地在摧毀中國人的道德。」

自焚偽案14年後,真相廣傳,大陸各地民眾,挺身為法輪功學員呼籲,結束迫害。

旅德極權問題專家仲維光:「中共製造過所謂法輪功學員自焚事件,在當時也似乎迷惑了一些人。但是在法輪功學員中,從來也沒有發生過自焚這樣的事情,十幾年的歷史給了共產黨一個響亮的耳光!」

而迫害政策的發動者和參與者,十多年來,以維持迫害,跟隨迫害,作為自己的政治資本,進而陞官,大肆貪腐。

而今,這項政治資本,已經成為國際追查迫害、當局追查貪腐的明確鐵證。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