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圖:紐約退役地鐵車廂投入大西洋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訊】紐約地鐵從1868年開始運營,過去147年紐約地鐵退役的車廂都去了哪裡呢?紐約攝影師Stephen Mallon日前在個人網站上推出的一組圖片,記錄了退役車輛拆除設備後投入大西洋的瞬間。

《每日郵報》報導,沿大西洋沿岸,從特拉華州到南卡羅來納州,地鐵公司將廢舊的地鐵車輛,拆除設備後,投入大海,讓它們沉到海底,當一座人工樂園,讓魚兒在其中嬉戲。

攝影師Stephen Mallon的個人網站(http://www.stephenmallon.com/Photography/Next-Stop-Atlantic/1/)公佈了一組照片,顯示這些廢棄的車廂,被整齊地擺上貨輪,運到安全海域,之後依次投入大海。

「看著這些巨大的機器被投入大海後就像浴缸裡的玩具,讓我非常感慨!」報導引述攝影師,「我被震撼了!那激烈的漩渦,眼看著海水迅速吞沒這些地鐵車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