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暌違4年發片 林書豪對嘴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藝人王力宏籌備4年,今天(23日)正式舉行新專輯發表,現場不但邀請6國媒體參與,還撥放NBA球星林書豪的錄影,加油打氣。

王力宏一身黑西裝,與大家揮手,一出來就用各國語言與亞洲其他6國媒體問好。

歌手 王力宏 VS 主持人 黃子佼:「早上好,大家早上好,大家好,韓文呢,大家好,大家好。」

王力宏發表全新創作專輯,MV更是斥資700萬赴美拍攝,許多好朋友錄製VCR加油打氣,包括章子怡,湯唯,雷神還有球星林書豪搞笑相挺。

林書豪:「在你眼中,你從沒放棄過我。」

出道20年,王力宏家庭事業兩得意,也讓人好奇什麼時候再添一子。

歌手 王力宏 VS 主持人 黃子佼:「你的老婆又壞第二胎啦,沒有啦,沒有,那他為什麼要穿那麼寬的衣服阿,冷阿 。」

王力宏籌備四年才發片,在籌備期間拍攝四部電影,不同的經歷,都增添了創作靈感,豐富專輯,把最好的音樂呈現給粉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詹詠茹(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