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了 首部跨州電話機舊金山亮相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訊】為紀念第一個跨州電話撥通一百週年,1月25號加州歷史學會和AT&T電話公司一起將當年撥打的第一部電話向公眾展示。同時慶祝舊金山舉辦的巴拿馬太平洋國際博覽會一百週年。來看報導。

事實上這第一個跨州電話還是第一個四部電話的電話會議。

AT&T 加州總裁Kenneth McNeely:「一個電話上是Alexander Graham Bell,他在紐約,和他在舊金山的助手Thomas Watson,另外兩個是,在華盛頓特區的總統Woodrow Wilson,和在喬治亞州當時AT&T的總裁,Theodore Vail。」

Alexander Graham Bell發明的電話,100年前讓人類聲音第一次從東海岸傳到西海岸。

加州歷史學會執行主任Anthea Hartig:「神奇的科技當時沒人覺得有可能,要有基礎設施、和所有相關的都要有,如所有工程和進展,可以同時聽到某人的聲音,通過銅絲與你對話。」

加州歷史學會執行主任Anthea Hartig表示,1915年汽車、電和156種語言打字機的發明,讓人類能夠互相溝通及科技逐漸達到今天的程度。

加州歷史學會執行主任Anthea Hartig:「是時候,好好想一想1915年,2015年和2115年,一百年後我們的世界將會變成甚麼樣子。」

下個月加州歷史學會將同時在舊金山藝術宮舉辦「巴拿馬太平洋國際博覽會一百週年」回顧展,以紀念舊金山大地震後的重生。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