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灣山石滑坡 7歲女童被埋身亡

週一,溫哥華以北獅子灣附近發生山石滑坡,一名和家人爬山的7歲女孩被岩石掩埋,搜救隊證實女孩已經不幸死亡。

一名7歲女孩和媽媽週一在獅子灣附近爬山,被突然崩塌的山石掩埋,搜救隊把女孩從石堆裡拽出來,醫護人員進行急救,但太遲了,女孩不幸死亡。山石滑坡發生在獅子灣附近的“不必山”,順爬山路朝上45分鐘左右的地方,這幾天溫暖天氣和大雨讓大雪融化,山路表層很不結實。

獅子灣搜救隊 Martin Colwell: 泥石滑坡到小溪的河床,她當時在河床附近,被滑下的岩石撞倒,然後完全被亂石埋住。

這名女孩和媽媽是附近一個爬山俱樂部成員,他們每週一都來這裡爬山。

獅子灣鎮長 Karl Buhr: 這是個悲慘事件,山鎮的人們需要時間面對和恢復,大家都很關心,孩子的家人都很年輕,是山鎮的成員,我們會盡力幫助他們,這事件讓人很難過。

聖誕節之前發生不幸,讓女孩的家人和獅子灣社區的居民更感到難過。

新唐人記者蘇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