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超速撞毀 假期謹記安全駕車

喜歡開快車的朋友要注意了。剛剛過去的週末,一名年輕司機在99號高速上駕駛一輛兰博基尼,撞向公路附近的護欄。雖然撞毀了名貴跑車,慶幸的是沒有人因此受傷。請看報導。

星期日上午11:30, 在南素里市的99號高速公路北行方向。這輛車主的行車錄像拍攝到一輛兰博基尼跑車呼嘯而過。這款名貴跑車價值約24萬加元,後面緊跟一輛奢侈跑車-道奇蝰蛇(Dodge Viper)。不久就出事了。

這輛兰博基尼開到了路邊的溝裡,緊接著衝上了附近的護欄。

素里皇家騎警 Bert Paquet : 沒人受傷真是奇蹟。

警方表示, 27歲的司機和19歲的乘客都來自埃德蒙頓,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兩人在車外站著。他們一臉震驚,幸好沒有人受傷。現在車已經撞毀,司機也將面臨重罰。

素里皇家騎警 Bert Paquet:不安全駕駛,超速,不照顧其他車輛駕車,結果是面臨超過700元的罰金。
警方還沒有確認是否這輛兰博基尼和Viper在飆車,當他們回到原住地後,可能還會面臨著保險公司的挑戰。這只是開快車出事的最新例子。

本月初,溫哥華警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輛價值27.5萬的兰博基尼超速的帖子,警方表示這輛跑車在限速50km/h的Cambie街上,行駛速度超過100km/h(102km/h)。司機被罰368加元,車輛扣留七天。

一位奢侈跑車俱樂部老闆認為這起事故是給公眾的警示。

溫哥華跑車俱樂部 Ward Stirrat : 任何一部車,不管是小型緊湊型車還是城市越野車,釀成慘劇只在一時之間。

警方提示,別管開得什麼車,千萬別忽視節日期間的行車安全。

新唐人記者嘉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