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服務 網友:超級好用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訊】周三手機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推出新服務,有網友說,這項服務是打工者的福音。

號稱擁有5億用戶的WhatsApp表示,這項服務可以讓用戶用網頁發送訊息,同時顯現在手機上,但是目前這項技術僅能在Google瀏覽器上使用,iPhone不支持此服務。

Whatsapp網頁版可以把手機內的通訊直接上傳到電腦,包括通訊紀錄、圖片、影片、語音等,還可以透過Whatsapp網頁版將手機收到的照片等媒體文件直接下載到電腦上。

想使用網頁版WhatsApp的用戶,可以在Google瀏覽器中打開網頁https://web.whatsapp.com,再在手機的WhatsApp中選擇「WhatsApp網頁版」,掃描電腦網頁上的QR條碼,即可正常使用。

Whatsapp網頁版的出現,獲得不少網友們的喜愛,甚至有網友稱,這是打工者的福音,他們可以在繁忙的工作間隙發送簡訊。

也有網民表示自己常常旅行,每次換sim卡的時候都很頭痛,現在可以使用Whatsapp解決這個問題,避免信息丟失,或者很繁瑣地來回複製sim卡中的信息。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